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田村路街道公益法律服务站
举办《民法典》主题讲座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2日
  • 【字体:

  2021年9月15日下午,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田村路街道公益法律服务站在海淀区铸诚大厦1301会议室举办了《民法典》主题讲座并与企业家座谈法律服务工作。讲座暨座谈会由邦道律师事务所主任念春环主持,北京莘县企业商会会长王国保、秘书长张九庆、副秘书长冯胜等商会成员,邦道律师事务所律师,田村路站站长刘雅清、副站长王志信、金俐、石京学以及相关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共31人参加活动。

  会议首先举行了北京莘县企业商会法务部工作站成立仪式。该站由邦道律师事务所和田村路站协作组成,旨在为企业家提供法律服务。念春环同志和石京学同志分别致辞,祝贺法务部工作站成立,勉励企业家依法依规,行稳致远。刘雅清同志介绍了睦邻法律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和开展法律服务工作的情况。讲座环节,念春环、刘雅清、王国保三位同志分别以“深刻理解《民法典》 让企业紧跟时代步伐”“《民法典》给人们工作和生活带来的变化”“企业家创业与时代政策法律的关系”为题进行了宣讲。

  下一步,田村路站将继续探索为企业开展法律服务的方法和途径,在企业合规管理、依法经营和权益保护等方面提供高效、优质的法律服务,为企业的健康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联络部编辑、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