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部室风采

研究部党支部与北京融商一带一路法律与商事服务中心党支部
进行联合党日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6日
  • 【字体:

  9月5日,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研究部党支部与北京融商一带一路法律与商事服务中心党支部进行联合党日活动,市法学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萧有茂以普通党员参加,市法学会二级巡视员、研究部主任王秀海,北京融商一带一路法律与商事服务中心理事长王丽,中心党支部书记南红、研究部党支部书记夏天宇等进行座谈交流。

  中心党支部首先就党史学习教育、线上学习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交流,随后重点介绍了支部成员发挥律师优势、参与诉讼调解、探索“常驻”秘书、推动一带一路法律问题解决、培养涉外法治人才等方面的做法。

  萧有茂同志表示,北京融商一带一路法律与商事服务中心党支部发挥自身优势,通过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以为群众办实事为着力点,以参与矛盾纠纷诉前调解为抓手,以提供法律服务平台为载体助力北京服贸会法治保障,形成了有益经验,起到了示范作用。下一步对推进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梳理,与市法学会共同研究解决。

  双方还就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服务北京“两区”建设法治保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研究部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