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接待市应急管理局法制处调研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4日
  • 【字体:

  2021年7月6日下午,北京市应急管理局法制处处长戴贺霞和工作人员李瑨到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调研,探讨法律服务中心承接的北京市应急管理系统“法律十进”及“以案释法”主题普法宣传活动相关内容。会议由首席志愿者王开洞主持,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筱念,党支部书记叶克建,中关村站站长刘漳南、副站长孙建军,田村路街站副站长王志信以及相关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北京京师(天津)律师事务所律师何蔷汇报了活动项目实施方案。戴贺霞同志介绍了应急管理局法制处相关情况,并表示期待法律服务中心把本次普法宣传活动项目做好。李瑨同志就项目实施的相关事项,与参加座谈的志愿者进行了交流。

  王开洞同志在总结中表示,通过座谈交流,法律服务中心对应急管理局有了更深的了解。接下来将按要求进一步完善项目实施方案,使工作能尽快展开。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加强联系与沟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共同完成好项目工作。

  (联络部编辑、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