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律服务 > 服务活动

怀柔区法学会助推《民法典》宣传再掀热潮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2日
  • 【字体:

  7月1日至10日,为全面推进《民法典》学习宣传工作,营造良好法治环境,怀柔区法学会多措并举,联合区司法局通过“村居公益律师+司法所”立体化宣传、“融媒体网络+进村入户”线上线下宣传、“干部集中学习专项培训”等形式,多角度、分层次、全方位宣传《民法典》中与群众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再掀学习宣传《民法典》热潮。

  琉璃庙司法所携手村居公益律师曾京辉、刘士永分别走进琉璃庙村和得田沟村,开展了《民法典》专题讲座。庙城司法所邀请村居公益律师周英为金山社区的社区干部和西台上村的村民们开展了《民法典》专题培训。

  汤河口镇在后安岭村开展了主题为“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的普法宣传活动,并邀请村居公益律师在东黄梁村开展《民法典》讲座。龙山街道商业街社区组织老干部开展《民法典》专题学习。杨宋镇邀请镇法律顾问、砥石律师事务所韩超对村两委干部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专题讲座。

  通过系列宣传教育活动,让《民法典》真正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提高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治意识和能力,切实为《民法典》的顺利贯彻实施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北京市怀柔区法学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