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萧有茂同志带队赴海淀区法学会调研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2日
  • 【字体:

  2021年7月8日上午,北京市法学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萧有茂同志带领社工部同志到海淀区法学会进行调研。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海淀区法学会常务副会长、二级巡视员王勇禄,区法学会秘书长徐平等出席座谈会。

  围绕中国法学会关于拟将海淀区法学会作为试点联系点和希望海淀区法学会认真研究贯彻落实中办发13号文件具体措施的指示精神,萧有茂同志指出海淀区作为科技创新的聚集区,高校林立、人才荟萃,海淀区法学会有优势、有特点,工作有作为、有人做,同时在发展中也有瓶颈、有困难,要善于凸显自身的优势和特点,让法学会在基层有表现,让法学会的元素在基层有体现,认真梳理总结法学会在基层社会治理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和典型经验,提炼街道、社区法治建设成果、特色亮点和成果经验,同时也要深入分析法学会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挑战以及制约法学会长远发展的瓶颈和障碍,进而研究出台贯彻落实中办发13号文件的具体措施和方案,推动改革落地落实。

  王勇禄同志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国法学会的指示精神,在市法学会和区委政法委的领导下,凝聚力量、发挥优势,认真研究各项落实举措,推动海淀区法学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北京市法学会社工部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