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区法学会组织开展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系列专题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7日
  • 【字体:

  7月1日,顺义区法学会、顺义区委政法委联合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专题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活动一:区法学会会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一百年来创造伟大事业、取得伟大成就的光辉历程,全体党员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活动二:重温入党誓词,我与党旗合个影。区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赵庆江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性观念,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我与党旗合个影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福,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迎难而上、奋勇向前,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活动三:开展文艺活动,讴歌建党伟业。观看《顺义脊梁》宣传片,激励区法学会会员、全体党员干部积极进取、奋勇拼搏,争当表率做先锋。唱支山歌给党听,用动人的旋律,抒发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之情。诗歌送祝福,表达对党的感恩之心,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衷心祝福我们祖国繁荣、人民幸福!

  通过系列专题活动,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守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对党忠诚,全力推动我区新时代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北京市顺义区法学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