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通知公告

中共北京市委第二巡视组关于对市法学会党组开展巡视的通告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07日
  • 【字体:

  按照市委部署,自2021年5月7日至7月20日,市委第二巡视组对北京市法学会党组开展巡视。

  巡视主要任务是:按照政治巡视总体要求,聚焦党组织政治责任,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重点监督检查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情况等。

  巡视主要方式有:听取汇报、个别谈话、调阅资料、列席有关会议、开展专项检查、受理来信来电来访、下沉了解等。

  根据巡视工作职责,巡视组主要受理关于市法学会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市委管理的其他干部及下一级主要负责人、重要岗位负责人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组受理范围内的来信来电将按照规定转有关部门处理。

  巡视组巡视期间在市法学会办公楼一层楼梯口设立意见箱;设立举报、约谈约访电话:010-65599216,接听时间为工作日9:00-18:00;设立电子邮箱:d2xsz@bjsupervision.gov.cn;巡视组邮寄地址为: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南路9号,市委第二巡视组收,邮编100161.

                                   中共北京市委第二巡视组

                                  2021年5月7日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