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昌平区法学会召开第一届常务理事会
第二次会议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9日
  • 【字体:

  2021年4月12日,昌平区法学会组织召开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会议由昌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区法学会会长梁士强同志主持,共11位常务理事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法学会第七届常务理事会第六次会议精神、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2020年工作报告和2021年工作要点,讨论通过了《昌平区法学会改革方案》。会上梁士强同志对区法学会过去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法学会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要毫不动摇的坚持党的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把昌平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二是围绕昌平大局,发挥职能作用。要充分发挥法学会服务保障职能,组织引领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为昌平法治理论、制度、实践等工作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三是强化法治宣传,优化法治环境。要主动对接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法治需求,切实发挥组织作用,团结带领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扎实做好服务群众工作,持续做好“双百宣讲”“法治文化基层行”等活动。

  四是深化改革创新,加强组织建设。要积极推进法学会改革,优化各项工作机制,完善管理模式,进一步加强法学会自身建设,引导和团结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在全面依法治国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北京市昌平区法学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