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部室风采

北京市法学会社工部党支部
与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党支部赴徐悲鸿纪念馆开展联合党日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2日
  • 【字体:

  2021年4月1日,贾沫微同志带领社工部党支部与党建联系点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党支部赴徐悲鸿纪念馆开展联合党日活动。

  在徐悲鸿纪念馆,支部成员通过回顾徐悲鸿一生的生平事迹,观摩他创作的优秀绘画作品等形式,重温了他从贫穷走向美术大师的艰苦历程,更真切感受到他强烈的民族主义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徐悲鸿作为当代杰出的美术大师和美术教育家,他的伟大爱国主义精神、杰出的艺术成就和对中国美术事业的卓越贡献,值得每一位党员敬仰和学习。

  通过参观该教育基地,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每位党员经历了一次精神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立足岗位职责,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以党史为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法学会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