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中周法律应用研究院召开党史学习会议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2日
  • 【字体:

  2021年4月8日下午,北京中周法律应用研究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研究院执行院长叶国志主持,秘书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通过学习,与会人员进一步深入了解党的历史和奋斗历程,增强了信心斗志,表示要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要求落实到研究院的各项工作中去。

  中周法律应用研究院将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引导各理事强化党的科学理论武装,牢牢把握研究院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党的领导,不忘初心使命,在推动法律实践中践行为民服务、为社会服务的宗旨要求,宣传好党的方针政策,为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做出积极贡献。

  (联络部编辑、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