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会建设 > 研究会活动

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田村路街道公益法律服务站举办
“田村路街道《北京市街道办事处条例》专题学习培训会”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9日
  • 【字体:

  2021年4月1日下午,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田村路街道公益法律服务站在海淀区田村路街道办事处会议室举办“田村路街道《北京市街道办事处条例》专题学习培训会”,特邀市委社会工委、市民政局二级巡视员、《北京市街道办事处条例》起草执笔人杨宝山为街道干部授课。培训会由田村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雪艳主持,田村路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张之放,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孙金春,司法所所长刘薇,睦邻首席志愿者王开洞,副秘书长黄鑫圣,中关村站站长刘漳南、副站长金俐、孙建军,田村路站站长刘雅清、副站长王志信、名誉站长刘云山,《睦邻》内刊主编石京学,以及部分志愿者共七十余人参加了培训。

  杨宝山同志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从《北京市街道办事处条例》出台的概况、框架、八大创新亮点、学习建议等几个方面入手为与会人员进行了解读。志愿者和街道干部一起认真听讲、做笔记,表示收获很大。李雪艳同志代表街道向杨宝山同志表示了感谢!

  会前,田村路街道办事处的负责人和睦邻法律服务中心的同志进行了会面,就如何开展好田村路站的法律服务工作进行了交流。

  (联络部编辑、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