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法学会 > 综合报道

东城区法学会组织会员
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主题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6日
  • 【字体:

  3月31日,为扎实推进东城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东城区委政法委、东城区法学会组织部分会员到香山革命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主题活动。

  参加活动的会员参观了《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主题展览和《红色电波中的领袖风范——毛泽东同志在香山时期发布电报手稿专题展览》。在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画卷面前,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夺取全国胜利和党中央筹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光辉历史,深切缅怀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建党兴国作出的丰功伟绩。在鲜红的党旗下,参加活动的会员隆重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会员们表示将继续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紧紧结合起来,并通过此次活动切实解决好老百姓身边的急难事、烦心事、麻烦事,让广大群众切身感受到政法队伍的新气象、新面貌、新作为,以良好的学习效果推动东城区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北京市东城区法学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