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会建设 > 研究会活动

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安贞街道公益法律服务站参加
社区“3·15消费者权益日”服务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6日
  • 【字体:

  2021年3月11日上午,应朝阳区安贞街道安外社区居委会邀请,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安贞街道公益法律服务站在安外社区居委会门前小广场参加了“凝聚家的力量·安外社区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筱念率领全国检察业务专家叶亚玲,北京市逢时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张凤荣和志愿者王海锋等3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2个小时的活动中,3位志愿者先后接待了15位前来咨询的居民,王筱念同志在现场协助接待工作。志愿者对前来咨询的居民给予了热情接待,他们耐心倾听、认真记录、准确解答,得到了咨询者和社区领导、工作人员的称赞。

  本次活动中咨询的问题涉及到继承、房屋过户、财产分割、承租房纠纷和物业费交纳、宅基地被侵占及意外伤害赔偿等各个方面,接待人数也打破了法律服务中心成立以来单次接待咨询人数的最高纪录。

  (联络部编辑、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