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会建设 > 研究会活动

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田村路街道公益法律服务站举办
法治教育课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31日
  • 【字体:

  12月28日下午,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田村路街道公益法律服务站再次到“教院附小”举办了以《不良行为与违法犯罪的关系》为题的法治教育课。田村路站站长、“教院附小”法治副校长刘雅清为该校160余名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课。她结合该校学生的实际情况,用案例与视频相结合的方式,生动形象地讲解了不良行为的种类、危害、与违法犯罪的关系以及如何杜绝不良行为等相关内容。同学们聚精会神地听讲,争先恐后的举手抢答问题,并表示会拒绝不良行为,做遵纪守法的好学生。

  “教院附小”教务主任时旭瑞在讲课结束后,代表校方向刘雅清同志表示了感谢,并要求同学们把法治课学到的知识融入到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中去。刘雅清同志也同校方商定,将对“教院附小”的学生持续关注,见到给老弱病残让座或助人为乐的同学要当场鼓励、拍照并问明姓名,学校将在每天的升国旗现场对做出上述行为的学生提出表扬。

  (联络部编辑、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