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会建设 > 研究会活动

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知识产权及劳动法讲座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5日
  • 【字体:

  12月10日下午,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联合海淀区法学会到温泉镇中关村创客小镇举办《知识产权——著作权案例分析与实践》和《企业如何通过劳动合同的签订降低劳动争议纠纷》专题讲座。活动由中关村创客小镇(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孵化部门经理曹静主持,海淀区法学会秘书长徐平,温泉镇政府司法所所长尹曙光,温泉镇创客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李雪,睦邻党支部书记叶克建,及园区内30余家企业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专题讲座的主讲人是中闻律师事务所的王芬律师和田雨鑫律师。他们分别讲解了《知识产权——著作权案例分析与实践》和《企业如何通过劳动合同的签订降低劳动争议纠纷》两个专题。两位老师的讲解受到了与会人员的欢迎,他们纷纷与主讲人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来还向与会人员发放了宣传《民法典》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等内容的《普法宣传册》,受到企业欢迎。

  (联络部编辑、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