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法学会 > 综合报道

海淀区法学会启动“12.4”国家
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8日
  • 【字体:

  12月3日上午,在第七个国家宪法日即将到来之际,海淀区法学会联合海淀区司法局、海淀区文旅局开展的2020年海淀区“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海淀文化馆隆重举行,拉开了全区宪法系列宣传活动的序幕。

  启动仪式上部署了海淀区“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方案,区依法治区委相关成员单位、各街镇主管领导以及群众代表200人参加了活动。海淀区法学会发放了普法宣传册。

  活动现场播放了《海淀区“七五”普法工作纪实》,全面回顾总结了五年来全区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所取得的丰硕成果。由区司法局精心创作的普法话剧《疫·情》,演绎了一段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海淀区社区干部和普通居民响应国家号召,心手相连,积极防疫,遵章守纪,和谐相助的动人故事。剧情朴实风趣,法律知识点贯穿始终,以一个普通家庭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家常事,展现了全区人民“美好生活,法治同行”的生活状态,进一步传播法治理念,弘扬法治精神。

  (北京市海淀区法学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