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法学会 > 综合报道

密云区法学会举办12·4国家宪法日
暨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8日
  • 【字体:

  12月4日,密云区法学会联合区司法局在法制公园举办“12·4”国家宪法日暨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朱柏成、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秦岭、副区长刘滨等同志共同参加了宣传活动。

  在普法活动现场,区法学会及各部门工作人员向来往群众普及宪法知识,解答国家相关惠民政策和常用法律法规知识,并向大家发放印有法律知识的宣传手册、法律服务卡和宣传用品,送法到群众身边。同时,各普法部门还积极创新宣传形式,向镇村干部发放宪法宣传读本,发动镇村干部积极宣传宪法,形成镇村干部带头学法用法的良好局面。

  区法学会通过对宪法宣传形式和手段的创新,大大增强了法治宣传的感染力和吸引力,提高了宪法学习宣传活动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为推动全面依法治区、实现密云区经济发展创造了良好、和谐的法治环境。

  (北京市密云区法学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