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北沙滩社区公益法律服务站举办
“《民法典》继承编”专题讲座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2日
  • 【字体:

  11月27日上午,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北沙滩社区公益法律服务站在奥运村街道北沙滩社区居委会举办“《民法典》继承编”专题讲座。活动由北沙滩社区居委会主任乔春立主持,睦邻党支部书记叶克建、北沙滩站副站长彭伟、志愿者杨新京、王海锋,北沙滩社区纪委书记陈红雯、社区居委会副主任李之厚以及社区居民等共70人参加了活动。

  讲座主讲人是逢时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张凤荣律师。她简要介绍了新修订的《民法典》继承编与现行《民法》继承部分的区别,以问答形式讲解了《民法典》继承编中居民关心并经常遇到的问题,并采取互动方式,对居民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睦邻法律服务中心还向社区居民赠送了60本以宣传《民法典》内容为主的《普法宣传册》,受到居民们的欢迎。

  (联络部编辑、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