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田村路街道公益法律服务站召开
社区矫正工作座谈会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6日
  • 【字体:

  11月24日上午,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田村路街道公益法律服务站在田村路街道司法所召开了社区矫正工作座谈会。会议由田村路站站长刘雅清主持,睦邻党支部书记叶克建,田村路站副站长、田村路街道司法所所长王彦军,田村路站名誉站长刘云山、副站长王志信,《睦邻》内刊主编石京学以及司法所相关同志和部分睦邻志愿者参加会议。

  司法所的张馨元警官首先介绍了田村路街道近年来开展社区矫正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在工作中遇到的主要问题。她希望志愿者能到街道为矫正对象上课进行帮教。叶克建同志介绍了睦邻法律服务中心协助街道开展社区矫正工作的优势,和近年来开展试点工作积累的经验。刘云山同志建议把田村路站的工作纳入到司法所工作议程,并在街道辖区内各社区建立法治咨询联络员和信息交流制度。与会人员共同探讨了开展好社区矫正工作。双方一致认为,应在今后加强协作,深度融合,并通过个案研讨找到社区矫正工作的切入点。

  刘雅清同志在总结发言中表示,田村路站将认真研究会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反映的社区矫正工作中遇到的带有共性的问题,将向法律服务中心汇报后,集中向有关主管部门反映。志愿者愿意为田村路街道开展社区矫正工作做出贡献,也希望在街道司法所的支持下继续做好各项法律服务工作。

  (联络部编辑、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