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市法学会、西城区法学会联合开展
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6日
  • 【字体:

  2020年11月25日下午,市法学会联络部党支部同西城区法学会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法学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一级巡视员李宁,西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法学会会长姜立光,西城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法学会常务副会长钟显林等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同志参观了北京市西城区红墙意识党性教育基地,通过观看“红墙在我心中” “绝对忠诚” “责任担当” “首善标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五个部分的展陈,深刻理解了“红墙意识”的内涵、外延和实践经验,感受了西城区党员干部群众在长期社会实践中形成的服务中央工作、落实首都功能、造福人民群众的思想境界和价值追求。活动尾声,全体党员同志在鲜红的党旗下进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决心,为更好服务首都法治建设奠定了坚实的思想保障。

  (北京市西城区法学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