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市法学会科技法学研究会开展调研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5日
  • 【字体:

  11月23日下午,北京市法学会科技法学研究会前往北京市在线律师事务所开展主题为“科技法学如何服务科技企业”的调研活动。研究会会长喻中、秘书长张娜,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法学院季冬梅,《法学杂志》编审付强,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周璞,在线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焦建、刘静、申海潮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刘静律师主持调研活动,与会的各位律师结合自身分享了科技企业在发展中容易遇到的法律风险问题以及实务工作者如何协助科技企业化解法律风险的经验。交流阶段,调研组还与青年律师就科技企业的法律需求、风险防范措施等问题展开深入探讨。焦建律师作总结发言。他表示,作为研究会会员,他与事务所愿意在市法学会和科技法学研究会的引领下,全力支持法学会各项工作,为首都科技法治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开展此次企业调研活动,研究会从理论和实务的角度围绕科技法学如何服务科技企业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而广泛的交流,及时回应了我国当前科技法治建设的新问题,取得了良好效果。

  (联络部编辑、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