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党建学习园地

北京市法学会组织观看中国人民志愿军
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4日
  • 【字体:

  2020年11月21日下午,市法学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军事博物馆参观“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学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萧有茂同志,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一级巡视员李宁同志,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雷建权同志,一级巡视员贾沫微同志,二级巡视员刘朝茂同志,二级巡视员、研究部主任王秀海同志等30人参加主题展览。

  参观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顿足在一个个英雄的画面前,敬仰英雄的伟大壮举,被志愿军在抗美援朝中艰苦卓绝的战争场面所震撼和感染。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刻地认识到,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抵御了帝国主义侵略扩张,捍卫了新中国安全,保卫了中国人民和平生活,稳定了朝鲜半岛局势,维护了亚洲和世界和平,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将永远铭刻在中华民族的史册上!永远铭刻在人类和平、发展、进步的史册上!深深地感到,中国革命的胜利来之不易,祖国的和平来之不易,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继承和发扬在波澜壮阔的抗美援朝战争中,英雄的中国人民志愿军始终发扬祖国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为了祖国和民族的尊严而奋不顾身的爱国主义精神,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不畏艰难困苦、始终保持高昂士气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为完成祖国和人民赋予的使命、慷慨奉献自己一切的革命忠诚精神,为了人类和平与正义事业而奋斗的国际主义精神等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肩负起繁荣法学研究、推进依法治国和服务首都法治实践的重任,团结引领首都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为推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加快建设法治中国首善之区贡献力量和智慧。

(学会机关党总支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