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海淀区法学会与“睦邻”法律服务中心
到中关村创客小镇调研
服务中小企业法治保障工作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6日
  • 【字体:

  10月19日,海淀区法学会与“睦邻”法律服务中心到中关村创客小镇调研并与中小企业代表召开“中小企业合规管理”座谈会,帮助中小企业在“疫情”常态下做好复工达产,建立合法合规管理制度。海淀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法学会副会长高超、秘书长徐平、北京友之科技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代表和“睦邻”部分志愿者参加。

  座谈会听取了中关村创客小镇张攀总经理介绍中关村创客小镇的发展情况及未来规化。在调研座谈过程中,北京友之科技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代表,分别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对中小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包括如何签定合同、防范企业用工法律风险,知识产权保护等,“睦邻”志愿者现场解答了企业代表提出的法律问题。

  高超副会长在座谈会上表示:此次活动是在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的领导下,是“两新两高”战略实施的一项重要举措,海淀区法学会将根据中小企业法律需求,制定有针对性的“送法进企业”工作规划,从法律规定、实际操作等方面,多角度为企业定制服务,帮助中小企业建立合法合规管理制度。下一步,海淀区法学会将专题研究在海淀北部地区设立法律服务站,实施法律服务精准对接,全面覆盖,充分发挥海淀区法学会专家学者会员、优秀法律人才的智力优势,为助力全区中小企业更快更好发展,提供法律支持和法治保障。

  (北京市海淀区法学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