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会建设 > 研究会活动

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举办企业法治沙龙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3日
  • 【字体:

 

  10月19日上午,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联合海淀区法学会到温泉镇中关村创客小镇举办企业法治沙龙。本次活动是“中小企业合规管理”项目任务之一,希望通过座谈,了解企业实际需求,开展有针对性的法律服务。活动由海淀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法学会副会长高超主持,区法学会秘书长徐平,温泉镇政府司法所所长尹曙光,中关村创客小镇(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负责人,国家检察官学院教授杨新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叶克建及相关服务站负责人、志愿者等共25人参加活动。

  创客小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攀首先介绍了创客小镇概况,并表示希望法律服务中心在小镇设立服务站,长期为小镇企业提供法律服务。随后,有8位企业负责人发言,反映了本公司遇到的涉及合同履行、劳动用工和知识产权等方面的法律问题,志愿者分别给予解答和回应。高超同志最后作会议总结。

  根据企业代表在座谈时反映的各种法律问题和需求,服务中心准备近期再次组织志愿者到创客小镇举办相关专题法律讲座。

  (联络部编辑、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