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研究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3日
  • 【字体:

  10月20日上午,在市法学会机关第一会议室,结合近期重点工作,研究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法学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萧有茂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二级巡视员、研究部主任王秀海同志和研究部全体人员研讨交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和在参观“铭记伟大胜利 捍卫和平正义——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有关违法违纪案件专项整改安排,按照机关党总支要求,对有关警示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

  萧有茂同志在交流中表示,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活动为我们在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方面树立了榜样。总书记将深圳40年来的经验进行了科学的概括和总结,提炼为五个“历史性跨越”、“十个必须坚持”,是我们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学会建设的意见》《市法学会改革方案》,开创首都法学研究工作新局面的根本遵循。第三方评估工作是研究部工作的重中之重,通过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贯彻警示教育的要求,正确行使权力,确保高水平完成评估工作。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