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大栅栏街道公益法律服务站
开展社区矫正调研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6日
  • 【字体:

  

  10月13日下午,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大栅栏街道公益法律服务站在西城区大栅栏街道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调研活动。活动由大栅栏站副站长徐公义主持,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叶克建,大栅栏街道司法所所长赵永进,逢时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张凤荣和相关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徐公义同志首先介绍了睦邻法律服务中心社区矫正项目的开展情况。司法所的同志也介绍了大栅栏街道社区矫正工作的情况并提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希望通过调研向有关部门反映解决。几位志愿者也就社区矫正工作交流了各自的看法。

  徐公义同志在总结时表示,调研了解到的这些问题可能带有普遍性,应引起有关部门重视并加以解决。会后,服务中心将及时向市司法局和市法学会反映。双方还就服务站在街道继续开展法律咨询服务进行了商讨。考虑到街道居民的需求,经协商决定在近期恢复每周一次的值班咨询。

  (联络部编辑、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