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大兴区法学会创新党建活动方式
开展环境整治与法治宣传双进社区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09日
  • 【字体:

  9月20日上午,按照全区“周末卫生日”活动部署和区委政法委、区法学会党员干部到党组织报到社区——观音寺街道盛嘉华苑社区开展“清洁环境,喜迎国庆,政法干部在行动”主题活动。

  活动中,将周末大扫除与法治进社区相结合,创新党建活动方式。一方面,做好环境卫生清洁工作,将社区绿化区域范围内的烟头、白色垃圾、果皮、纸屑等进行清理;另一方面,将法治宣传送到社区,做好桶前值守,向社区居民发放垃圾分类等宣传材料,讲解垃圾分类等法律法规知识,在共建共治中宣传平安建设和法治大兴建设,引导群众增强平安大兴意识,提升群众安全感和幸福感。

  此次周末大扫除+法治进社区活动方式,是政法委机关、区法学会落实“周末卫生日”活动工作机制的一次创新,既在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中展现了政法干部的责任担当,也将法治理念、平安建设意识播撒到群众身边,获得社区群众肯定。(北京市大兴区法学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