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会建设 > 研究会活动

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北沙滩社区公益法律服务站
与社区共商法律服务工作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8日
  • 【字体:

  9月24日下午,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北沙滩社区公益法律服务站在朝阳区北沙滩社区居委会召开座谈会,与社区共商法律服务工作。会议由北沙滩社区党委副书记、居委会主任乔春立主持,社区党委书记孙彤,北沙滩站站长张伟红,裕民路站站长周苏民,国家检察官学院教授杨新京,逢时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张凤荣,睦邻党支部书记叶克建等共20人参加会议。

  叶克建同志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睦邻法律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服务社区提出了开展法律咨询、举办普法讲座、协助社区开展社区矫正和矛盾纠纷调解等三点建议。张伟红、周苏民等同志也先后发言,表示服务站要面向社区,精准服务,帮助居民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具体法律问题,并现场为参加座谈的居民解答了咨询的问题。

  孙彤同志最后做总结讲话。

  (联络部编辑、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