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市法学会到石景山区法学会调研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7日
  • 【字体:

  9月11日上午,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雷建权带队,到石景山区法学会调研落实中办有关文件精神及北京市法学会改革方案的落实情况。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法学会会长刘海涛,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区法学会副会长夏鹏程及法院、检察院的有关领导一同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夏鹏程同志关于进一步加强石景山区法学会建设情况的汇报,参会人员就石景山区法学会建设工作开展了积极的讨论交流。雷建权副会长兼秘书长对石景山区法学会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石景山区在法学会建设工作上思路清晰、组织协调工作能力强,在服务依法治区矛盾化解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为进一步推动区法学会建设,调研组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提高认识,认真落实中办有关文件精神和市法学会改革方案的相关要求,进一步推动石景山区法学会的建设;二是采取联动加协同形式,利用区内现有资源,发挥法学研究会、高等院校等学术人才作用,解决区法学会面临的难点问题,更好的发挥区法学会服务区域社会治理、服务政府重点工作以及服务法学会会员的作用。

  (北京市石景山区法学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