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律服务 > 服务活动

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举办
“推动房地产中介机构履行社会责任”项目系列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28日
  • 【字体:

  8月18日下午,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和北京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在房地置业大厦19层第一会议室联合举办了“推动房地产中介机构履行社会责任”项目系列活动,该项活动是北京市法学会2020年购买公益法律服务支持项目。

  北京市法学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雷建权,市法学会社会工作部二级调研员张宪宏、北京市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志、北京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秘书长赵庆祥等领导应邀出席。我爱我家、链家等21家房地产经纪机构和服务咨询公司的优秀管理者、经纪人代表和学会会员,共计111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邀请专家就“北京房产市场未来发展趋势的几点预判”、“房地产经纪和租赁经营行业的现状和趋势”、“后疫情时代长租行业新机遇”等主题发表了主题演讲。

  雷建权副会长对活动举办的意义和效果充分肯定,并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学会能继续加强全面建设,积极发挥智库作用,保持领先地位;二是希望大家一起为中介行业法治化水平不断提高贡献力量,希望法律志愿者们能不断成长,达到职业高素质、法律高水平、服务高效率。

  活动中,市法学会及房地产法学会领导为法律服务志愿者代表颁发了志愿者光荣册和胸牌。房地产法学会原会长苗乐如结合当前房地产市场发展的新趋势、新格局进行了总结发言,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今后房地产法学会将继续履行办会宗旨,服务政府、服务业界、服务社会、服务会员,做好政府的智库、业界的桥梁、社会的顾问、会员的益友,继续推动房地产中介机构履行社会责任,通过开展法律讲座、公益咨询活动,为社会提供更多的服务。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