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法学会 > 综合报道

朝阳区法学会开展普法志愿者
基层法律培训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24日
  • 【字体:

  8月21日上午,朝阳区法学会为持续推进朝阳区诉源治理工作,有效缓解物业纠纷多发势头,联合区法院举办了以宣传《北京市物业管理条例》为主题的“朝阳区法学会普法志愿者基层法律培训活动”。朝阳区43个街乡400余人以视频会议形式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区法院酒仙桥法庭庭长吴彬同志,从总体要求、职责内容、过渡办法、风险提示四个方面对《北京市物业管理条例》的具体规定予以梳理和提示。讲解以PPT动态播放的方式呈现,以街乡部门未来物业管理活动中的领导者、指导者与监管者三种角色分别阐述其职责范围与职能依据,为人民群众解决纠纷矛盾、获取司法服务提供了宝贵经验,为我区破解物业管理难题提供了新思路,为有序推进诉源治理工作提供了新方式。

(北京市朝阳区法学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