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会建设 > 研究会活动

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北沙滩社区公益法律服务站
启动咨询服务工作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3日
  • 【字体:

  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北沙滩社区公益法律服务站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暂停了到社区解答法律咨询的工作,只与社区居委会保持联系。7月8日上午,北沙滩站接到了居委会工作人员电话,告知有居民需要咨询,随即安排大栅栏站志愿者、逢时律师事务所律师张凤荣开展解答工作。

  因疫情期间不宜面对面交流,咨询者又因年纪太大听力不好不便电话沟通,张凤荣律师在向社区工作人员和咨询者家属详细了解了相关情况后,写下了500余字的解答意见,并由工作人员即时转发给咨询者家属。咨询者家属对张律师认真负责的态度表示了真诚的感谢。

  北沙滩站这次解答咨询服务活动的开展,使之成为疫情发生以来继安贞站(电话解答咨询)、东华门站(举办线下讲座和开展线下咨询接待)、手帕口南街站(召开线下座谈会)和龙湖新村站(开展线下咨询接待)之后开展法律服务活动的第5个服务站,也是首次采用书面形式解答咨询的法律服务站,做法值得肯定!

  (联络部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