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会建设 > 研究会活动

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举办
“《民法典》中的合同编”视频讲座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9日
  • 【字体:

  7月6日下午,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举办了“《民法典》中的合同编”视频讲座。活动由首席志愿者王开洞主持,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筱念、监事长李周宇、党支部书记叶克建,以及部分理事、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共40人参加了讲座。

  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是睦邻志愿者、市九洲律师事务所翟钢律师。翟律师对合同法做了简要介绍,重点讲解了合同法的修改部分和新增条款,强调学习时要注意对比,区分被修改条款的不同之处,熟悉新增条款的内容,尽快全面掌握合同法并运用到服务活动中。他还就公司法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讲解。与会人员表示,合同法与企业密切相关,睦邻要为企业提供服务,就要学好合同法。大家应长期坚持学习,争取为民营企业发展做出贡献。

  (联络部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