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中周法律应用研究院联合举办
民法典合同编与仲裁的关联在线公益座谈会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0日
  • 【字体:

  6月6日下午,由中国仲裁法学研究会、北京中周法律应用研究院联合主办、北京知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民法典合同编与仲裁的关联”在线公益座谈会成功举办。活动由中国仲裁法学研究会专职常务副秘书长陈建博士主持,北京大学法学院教授尹田、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教授叶林、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民法研究室主任谢鸿飞研究员,分别从“情势变更原则在仲裁中的适用”“合同编在仲裁中的适用”“合同编的制度创新”等三个方面作了专题讲座,得到了与会者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加强了人们对民法典的认识,详细分析了民法典合同编与仲裁之间的关联。授课嘉宾全面剖析合同编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带给了与会者全新的听课体验。全国各地的律师、企业法务、高校师生、政府部门工作人员、仲裁机构工作人员等共400余人在线参与了本次活动。

  (联络部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