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部室风采

研究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07日
  • 【字体:

  追思英雄,励志奋进

  ——以视频会议举行“4.4”悼念活动

  

  2020年4月4日上午,研究部党支部积极响应国务院号召,通过手机视频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悼念活动,深切悼念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研究部党支部书记李连旺导读了习近平总书记4月1日视察浙江时的重要讲话,从“往实里防”“危中寻机”“往远处谋”“善弹钢琴”“务实应考”五个方面关键词认真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10:00整,汽车、火车、舰船鸣笛,防空警报在京华大地上空鸣响。研究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肃立,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3分钟,追思英雄,励志奋进。

  市法学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萧有茂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他谈了体会,今天这次活动很有教育意义,悼念活动充分体现了国家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重视,有利于营造崇尚英雄、争当英雄的良好氛围。通过这种方式深切表达了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哀思之情,我们深受教育。习近平总书记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做出新的判断,提出新的要求,这是我们今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遵循和依据,必须深入抓好学习贯彻,进一步发挥好市法学会在疫情防控中的桥梁纽带和智囊团的作用,为依法防控贡献智慧。

  (研究部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