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受到张军检察长鼓励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31日
  • 【字体:

  1月20日下午,最高人民检察院2020年新春团拜会在机关多功能厅举行,张军检察长等院领导出席,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叶克建、首席志愿者王开洞及部分志愿者参加了团拜会,志愿者王京和路飞两位同志参加了合唱节目的演出。

  

  团拜会开始之前,张军检察长到老干部坐席区看望了与会的老同志,表扬了被全国普法办评选为全国“七五”普法先进个人的王开洞同志,并向志愿者陈为典、刘云山、陈振东等表示了感谢,称赞他们在最高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上就检察工作和老干部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非常好。

  

  团拜会上,张军检察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为包括志愿者王京等从事检察工作36年的6位同志颁发了荣誉章。中心志愿者投身于公益法律服务活动的内容,也被编入《2019检察的脚步》专题片并在会上播放。

  与会志愿者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院领导和离退休干部局对中心的重视与支持使大家更加坚定了做好公益法律服务的信心!今后要进一步做好各项公益法律服务,为维护社会稳定、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做出新的贡献!

  (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