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会建设 > 研究会活动

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中关村公益法律服务站、
中关村街道公共法律服务站揭牌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9日
  • 【字体:

  

  1月16日,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中关村街道公益法律服务站、中关村街道公共法律服务站揭牌仪式正式启动。最高检检委会原副部级专职委员杨振江、离退休干部局党总支副书记李鹏、监察局原局长夏振发,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雷建权,海淀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计亮、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勇禄、政法委副书记高超、司法局局长周玉鑫,中关村街道党工委书记许云、办事处主任董智杭,以及睦邻法律服务中心负责人和部分志愿者等共60余人出席活动。

  许云同志在欢迎词中对各位与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杨振江同志在讲话中对海淀区委政法委、区法学会、中关村街道对法律服务中心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中关村街道公益法律服务站、中关村街道公共法律服务站的成立表示祝贺。

  吴计亮和杨振江同志共同为中关村公益法律服务站揭牌,周玉鑫和许云同志共同为中关村街道公共法律服务站揭牌。雷建权等同志向中关村法律服务站站长、副站长颁发聘书。

  中关村街道公益法律服务站站长刘漳南在发言中表示,服务站将通过志愿者们的法律服务工作,为居民排忧解难、维护社会稳定、推进街道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做出积极贡献。

  吴计亮同志最后作总结讲话。他表示中关村街道地处海淀核心区域,是中关村科学城建设的重要发展地区,也是“两新两高”战略实施的龙头街道,街道内重点企业多、社区居民知识层次高,中关村服务站的成立具有标志性意义。希望街道和“睦邻”密切协作,发挥优势,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精神,进一步强化植入全面依法治国、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扎实做好群众工作的理念,在辖区内开展好各项法律服务工作,为基层社会治理和建设,为实现法治成果人人共享的美好愿景,为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核心区建设探索出一条具有引领示范作用的创新之路。

  

  (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