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企业法治与发展研究会举办“依法治企”交流会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2日
  • 【字体:

  

  12月4日,北京市委党校司局级干部培训班组织部分国企领导,与北京企业法治与发展研究会在北京工商大学法学院会议室召开国有企业依法治企交流会。市法学会二级巡视员刘朝茂,研究会会长李仁玉,副会长吕来明、谢安平,秘书长朱崇坤,北京国合中心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葛炜,北京京投公司副总经理尹晓燕,北京自来水集团副总经理聂燕冬,北京银行监事长曾颖,北京出版集团副书记、董事曹蕾,北京商务控股集团公司原工会副主席唐北怀等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针对国有企业依法治企涉及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认为研究企业依法治企方面,应当从企业治理结构、企业管理、企业经营、经营者责任、营商关系以及一带一路以及企走出去适应国际规则方面进行系统而全面的研究。尤其是要加强研究如何在党的领导下更有效地开展企业治理、如何开展以激励机制为主导的人力资源管理、如何防范企业负责人的刑事责任以及在国际化过程中如何进行合规管理等内容。在交流过程中,与会者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深入交流了依法治企的意义及相关的建议与对策。

  (北京企业法治与发展研究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