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法学会 > 综合报道

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与东城区法学会洽谈法律服务工作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2日
  • 【字体:

  

  11月19日,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首席志愿者王开洞和党支部书记叶克建到北京市东城区现代化市域治理实践中心,就推进东城区法治直通车—“睦邻”公益法律服务项目,与东城区委政法委、区法学会研讨相关事宜。

  东城区现代化市域治理实践中心志愿者带领大家参观了东城区现代化市域治理实践中心,并简要介绍了教师备课室、谈心室和图书角,展示了数字有声图书馆视听宣传等功能。

  王开洞同志和叶克建同志介绍了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和开展公益法律服务工作的情况。东城区法学会表示:东城区正在筹建“东城法治直通车”公益法律服务平台,非常需要法律志愿团队的加入与支持,希望通过互通有无、通力合作,为东城区的居民、企业提供各类公益法律服务,助力打造和谐东城、文明东城、平安东城、法治东城。

  (北京市东城区法学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