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学研究 > 对外交流

市法学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萧有茂带队
参加第八届“京津沪渝法治论坛”预备会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8日
  • 【字体:

  2019年7月5日,第八届“京津沪渝法治论坛预备会在重庆召开。本届论坛重庆市法学会承办,来自上海、天津、北京市法学会的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重庆市法学会秘书长陈忠东主持。

  重庆市法学会会员部主任周元,就《第八届“京津沪渝法治论坛实施方案做说明本届论坛主题为创新社会治理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法治保障”下设社会治理智能化法律问题研究等若干分论题,拟于11月下旬召开论坛。与会代表围绕主题分论题、论坛组织形式、征文及表彰、经费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和沟通,达成了共识。

  会议要求四法学会做好征文工作,对征文和论坛发言,把好政治关和学术关。萧有茂同志代表北京市法学会提出了办好论坛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作为下一届论坛的承办方,欢迎大家来京,并共同组织好。

(研究部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