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部室风采

市法学会社会工作部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学习(扩大)会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1日
  • 【字体:

  2019年3月28日,市法学会社会工作部党支部组织召开了支部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同志在中国法学会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上的致词——《在全面依法治国新征程中实现新担当新作为》;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国法学会会长王晨在中国法学会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闭幕式上的讲话——《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力谱写法学会事业发展新篇章》;市法学会党组《关于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大研讨”活动方案》、萧有茂书记在“2018年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上对基层党建工作提出的四点要求以及在学会党员大会的讲话和李宁副会长在党总支第一次委员会提出的工作要求,通报了新一届党总支书记、副书记选举和委员分工情况,研究了社工部党支部如何落实党组和新一届党总支要求,进一步推动支部建设的具体举措。同时大家表示要积极协助新当选的党总支青年委员刘东阳同志履职尽责。

  此次学习,指明了工作方向,明确了今后的工作要求。作为法学法律工作者和服务者,社工部全体人员表示,今后将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在工作中敢担当、善作为、勇创新,立足本职岗位、对标查找不足,努力推动工作取得新进展、做出新成效,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作出新贡献。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