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部室风采

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
推进研究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1日
  • 【字体:

  2019年318日下午,研究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研究部党支部书记李连旺进行了导读,大家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提出的六条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讨论交流,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以深化“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大讨论为契机,扑下身子、抓好落实,认真履行好职责。

  市法学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萧有茂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交流。他强调,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在京津冀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非常及时、非常重要,有利于明确方向,使法学研究工作更好的服务中心工作,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为首都法治建设作出新的贡献。为建设好研究部党支部,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带队建、党建引领业务工作,研究部党支部要从个方面:一是党支部要认真研究如何贯彻落实好学会党组的决议要求,组织党员干部履行好职责,法学会成立近四十周年,首都的法学研究事业也处在新时代的发展阶段,研究部要总结经验,以首善标准积极进取。二是党支部要组织好学习,用好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深入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的学习,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认真落实好各项组织生活制度,用好“三会一课”,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把解决思想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紧密结合,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推进研究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上新的台阶。   

  结合学习交流,研究部对近期的工作做了总结梳理,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