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市法学会完成市直机关基层党建重点任务督查工作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6日
  • 【字体:

  

  2018年9月21日上午,市直机关基层党建重点任务集中督查第14督查组一行6人,由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葛海斌带队来到市法学会进行实地督查。

  按照市直机关工委的统一安排,督查组现场抽取学会10名党员干部参加知识测试,测试平均得分党务干部为16.8分,普通党员为7分。与办公室、研究部、联络部、社工部4名党支部书记开展了个别访谈。围绕基层党建六个方面重点任务进展情况,査看了机关党建工作材料。督查组对市法学会能够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开展有特色、特点的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对进一步完善、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针对督查组反馈的问题,9月21日下午学会党总支及时召开支委(扩大)会议,将督查情况向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进行了通报,提出适时组织对“党员E先锋”的使用培训,尽快让各党支部的工作内容和活动信息在“党员E先锋”中完整体现出来;进一步规范党总支、党支部工作手册记录内容,做到标题明细,记录条目完整,内容详实;以及围绕党的组织生活的基本内容和基本方式,经常性组织党支部书记开展轮训的整改要求,力争快出实效。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