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市法学会开展纪念“七一”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7日
  •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进一步加强学会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018年7月16日上午,市法学会开展了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学会全体人员参加了活动。专职副会长韩耕同志围绕“新时代、新担当、新贡献”的主题,讲了一堂深入浅出、生动深刻的党课。

  韩耕同志对学会开展的“七一”系列党建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市法学会全体干部一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坚持实干,自觉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作为根本标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法治中国首善之区做出自己的贡献。三要敢于担当,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各处室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向我看齐,从我做起,干工作敢于较真,敢于碰硬,善始善终,善做善成。

  韩耕同志还对交流担任信访办主任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提出法学会在矛盾化解等工作方面要和信访办加强协调和配合,增进了解和合作,充分发挥首都法学法律的资源优势,共同努力推进首都的法治实践。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