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党建学习园地

北京市法学会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爱国电影
《厉害了,我的国》和《红海行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8日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全体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与民族自豪感,市法学会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爱国主义题材影片《厉害了,我的国》和《红海行动》。

  《厉害了,我的国》以纪录片电影形式,用镜头语言呈现了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既从宏观层面讲述了近五年来中国所取得的举世瞩目成就,又细致入微的刻画了实现“中国梦”征途中,一个个鲜活的人物形象与动人故事。影片《红海行动》根据2015年“也门撤侨”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中国海军“蛟龙突击队”8人小组奉命执行撤侨任务,过程中艰难重重流血牺牲,但依旧光荣完成了粉碎叛军武装首领阴谋的任务,让人们感受到不论身处世界何地,我们身后都有强大的祖国做后援。

  党员们一致表示,此次活动创新了理论学习形式,令人印象深刻。两部电影虽然取材不同、形式不同,但都让人强烈感受到祖国的强大。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当中,要不断深入学习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学会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拼搏奋斗。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