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律服务 > 服务成果展示

“法治建设公益讲堂”被评为北京市
社会组织公益服务十大品牌

——第三届北京社会组织公益服务获奖品牌风采(一)

  • 来源:北京市法学会社会工作部
  •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25日
  • 【字体:

  

  2016年10月,北京市法学会“法治建设公益讲堂”在第三届北京社会组织公益服务品牌评选中被评为十大品牌(金奖),成为“法学法律专家基层公益行”之后北京市法学会的又一十大品牌。

  北京市法学会“法治建设公益讲堂”是对自2010年即开展的北京市法学会“法学法律专家基层公益行”品牌的拓展、创新、深化,是继“法学法律专家基层公益行”品牌之后北京市法学会推出的又一公益服务品牌。主要内容是:由北京市法学会组织首都法学法律专家走进党校、干部学院、基层党委政府、企事业单位、学校等提供法制宣传、法律培训,积极为党政干部、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人民群众提供法律培训和法制宣传服务。弘扬法治精神,增强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促进首都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发展,为建设法治中国首善之区做贡献。截至目前,“法治建设公益讲堂”已在丰台、朝阳、海淀、顺义、昌平、密云等区举行了200余场以提高化解基层涉农纠纷能力、提高基层执法部门执法水平、提升人民群众环保意识、依法合理维权能力等为主题的培训活动,受益干部群众达到4万人次以上,受益人群包括:公安干警、检察人员、镇街党政干部、社区(村)两委干部、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基层群众等。

  经过持续不断的努力,“法治建设公益讲堂”获得了基层干部群众的积极好评,实现多方受益、效果良好的目标,也得到了众多媒体的关注与报道宣传。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