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律服务 > 服务成果展示

“金色夕阳社区法律服务”在第三届北京市
社会组织公益服务品牌评选中获得银奖

——第三届北京社会组织公益服务品牌风采(二)

  • 来源:北京市法学会社会工作部
  •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25日
  • 【字体:

 

  

        北京市法学会“金色夕阳社区法律服务”在第三届北京市社会组织公益服务品牌评选中获得银奖。

  该项目由市法学会主责,市委政法委老干部处组织实施,是政法系统离退休干部参与首都政法综治巡逻防控、法律服务、矛盾化解、社区服务“四项机制”建设的综合性公益服务活动。主要服务内容是组织引导离退休干部参与“两大活动”和全国“两会”首都安保工作。该活动以“金色夕阳社区法律服务队”为依托,以建设“一队四岗”为重点,着力打造“红袖标”品牌亮点工程。

  据统计,在2015年“两大安保”活动和2016年全国“两会”工作期间,全市政法系统近3000余名离退休干部直接参与了首都安保工作,累计参与出勤人数达三万人次,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答复疑问、开展普法宣传服务达2000余次,发现协助劝返上访人员、调解矛盾纠纷近300余起。“金色夕阳法律服务队”的广大老同志以实际行动为首都政法中心工作出力添彩,抒写了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浓浓“夕阳情”。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