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律服务 > 服务管理

北京市法学会系统接受2015年使用市级社会建设专项资金购买社会组织服务项目绩效考核

  • 来源:北京市法学会社会工作部
  • 发布日期:2016年07月22日
  • 【字体:

 

       2016年7月21日,市法学会接受市社会办2015年使用社会建设专项资金购买社会组织服务项目绩效考核。考核组由来自大兴区社会办、市贸促会、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北京工业大学、天平会计师事务所、玖诚社工事务所的6位管理专家、业务专家以及财务专家组成。

  考核会上,市法学会社会工作部主任雷建权汇报了法学会系统组织2015年购买社会组织服务项目实施工作的总体情况及“法学法律专家基层公益行”项目的实施情况,少年司法社会工作研究与服务中心的组织和项目负责人汇报了“看护迷途”——司法社工介入看守所内羁押未成年人综合服务延续项目的组织及实施情况。考核组查阅、审核了相关资料和票据询问了有关情况,并反馈了考核意见。

  考核组认为,市法学会“枢纽型”组织作用发挥和通过子项目的实施扩大工作覆盖面的做法值得学习,工作方法及管理手段先进、到位,项目动员力度大、覆盖面广、参与社会力量多、专业水平高、受众满意度高。同时,专家也提出进一步完善项目管理和资料整理等意见和建议,对于“法学法律专家基层公益行”及“看护迷途——司法社工介入看守所内羁押未成年人综合服务延续项目”的实施效果、社会效益高度赞赏,对于市法学会组织工作的创新性、规范性以及项目成果的实效性给予了一致好评。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