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法学会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05日
  • 【字体:

  按照主题教育工作安排,2023年4月23日下午,北京市法学会机关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通州大运河公园内的“运河清风”廉政文化主题广场进行了现场学习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运河清风”廉政文化主题公园遵循“以运河为根、以文化为本、以廉洁为魂”的主旨,充分提炼了大运河文化、红色文化、通州地域文化等资源中的勤廉元素。通过此次现场学习,学会的每名党员干部都进一步强化了廉政意识。

  随后,在通州第一党支部书记周文彬纪念雕塑前,市法学会党组书记郭旭升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光荣感和使命感,引导每名党员干部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自觉履行党员义务。

分享到: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