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法学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委员会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05日
  • 【字体:

  近日,市法学会召开机关党员大会,审议通过上届机关党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选举产生出由李宁同志担任书记的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委员会并经市直机关工委批复同意。大会由市法学会党组书记郭旭升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副部长李环宗、四级调研员刘克到会指导。

  大会指出,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委员会要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以新的思路、新的标准、新的方法和新的举措全力推动市法学会整体工作迈上新台阶。

  郭旭升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加强党的建设是推动法学会高质量发展和工作实现现代化的坚强政治保障。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委员会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充分突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法学会特点,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要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用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机关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为首都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提供法治支撑和保障。

分享到: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